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2020房子会大降价吗 春节后房价或有大惊喜

    进入2020年后,各地纷纷推出购房补贴政策,这让人产生不少疑惑,难道2020房子会大降价吗?据了解,2020年房价走势基本可以敲定,因为今年楼市房价依旧是稳步发展。看到这里,相信大家都已清楚2020房子会不会大降价。

    房价预测
    房价预测

    虽说2020房子不会大降价,但是春节过后有可能迎来三个好消息哦,刚需购房者需注意以下信息了。

    第一,2020年房地产调控短期内不会放松,投机炒房空间逐渐缩小,利好刚需环境进一步形成;

    第二,2020年房贷利率可自由选择,未来房贷利率有望出现下调,“假离婚”买房等楼市乱象也有望进一步终结;

    第三,“商改租”模式陆续在多个城市中推广,未来住房供需将进一步平衡,可以推测房价将越走越稳。

    有了上述三个消息后,大家还会关心2020房子会不会大降价吗?刚需购房者可以伺机行动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