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微信灰度测试付费文章 有35个价格档位选择

    虽然现在微信有很多人使用的,但是你喜欢在微信阅读公众号里的文章吗?其实有不少人是很喜欢看的,而且各种文章都有的。但是近日,有消息指出微信灰度测试付费文章了,用户购买文章后方可阅读全文,这是真的吗?

    微信测试订阅号付费
    微信测试订阅号付费

    如今,微信里面的功能越来越多了,毕竟这也是大家最想要的。但是现在,微信推出红包定制封面,再新上线的表情,引起了大家的关注。不过近日,微信测试付费阅读功能了,符合条件的运营者可开通付费看文章,有35个价格档位选择,你会选择买单吗?

    近日,微信订阅号付费开始灰度内测。腾讯微信团队表示,符合条件的运营者可以前往公众平台开通付费功能。成功开通后,运营者可对原创文章的部分或全部内容设置收费,用户购买文章后方可阅读全文。原创文章收费价格方面,运营者可在1-208元里的35个价格档位选择合适的定价,暂时不支持运营者自定义价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