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70城房价出炉 一线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涨幅回落

    关于房价最新消息是老百姓们最关心的话题之一了,而且大家都知道不同城市的房价都有所差异的,但是你知道吗?就在近日,据报道称2019年12月份70城房价出炉了。那么,你的城市是上涨还是下跌呢?

    房价最新消息
    房价最新消息

    其实现在有些城市的房价处于上涨的状态中,所以对于不少人来说都不敢入手的。然而如今,人们关注的12月70城房价数据出炉了,其中一线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涨幅回落,但是,二手住宅涨幅略有扩大,不过在12月份涨幅总体稳定。

    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了2019年12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显示,一、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涨幅回落;二手住宅涨幅略有扩大。二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微扩,同比涨幅回落;二手住宅涨幅均相同或回落。

    随后专家指出,2019年12月份房价上涨的城市增加到50个,降价城市数量减少到16个,更多城市加入涨价行列。类似情况客观上说明房价依然在上涨。初步测算,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.2%,涨幅比上月回落0.4个百分点,其中北京和深圳分别上涨0.4%和0.7%,上海持平,广州下降0.3%;同比上涨3.8%,涨幅比上月回落1.1个百分点。

   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,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.4%,涨幅比上月扩大0.2个百分点,其中北京和深圳分别上涨0.6%和1.0%,广州持平,上海下降0.2%;同比上涨1.7%,涨幅比上月扩大0.7个百分点。在12月份各地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、国务院决策部署,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