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2019年网购花掉10万亿 比去年增长16.5%

    时下,网购是年轻人们时髦的消费方式,可以足不出户购买自己喜欢的商品。然而,现在有数据显示,在2019年网购花掉10万亿元了,随后,有很多网友纷纷表示,成功参与了10万亿元项目,2019年网上零售额比2018年增长了16.5%。

    淘宝购物
    淘宝购物

    主要是现在互联网普及,而网购逐渐成了大家的生活一部分,网购市场日趋成熟。中国消费者“买买买”逐年增长,你知道吗?在2019年网购花掉10万亿元了。这话题还登上了微博热搜,那么,在2019年你贡献了多少呢?

    2019年,GDP增速放缓、全球贸易环境动荡和地缘政治的不确定性,让各行各业频频发出“太难了”的焦虑,但消费行业正在逐渐成为经济增长的主力,中国消费者对“买买买”热情依旧,仍是拉动经济增长的引擎。

    据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的数据显示,2019年全年全国网上零售额106324亿元,比去年增长16.5%。“中国人2019年网购花掉10万亿元”成功登上微博热搜。很多网友激动地表示:“我成功地参与了国家10万亿元项目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