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2020敬业福怎么获得 扫福字图片有机会可以拿到

    今年支付宝集五福已经在1月13日正式开启了,不少小伙伴已经成功收集了五福,但也有一些小伙伴们还没有完成自己的目标,毕竟每年敬业福都是比较难拿到的福卡。那么,2020支付宝敬业福怎么获得呢?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。

    2020敬业福怎么获得
    2020敬业福如何获得

    以前敬业福的获得率都会低于其他的福,尤其是友善福等。而敬业福自然成为了大家重点关注对象,甚至一些人高价购买敬业福。从2020年反映来看,敬业福比往年似乎更容易收集。其实小伙伴们也可以自己拿到敬业福,获取该福卡的方法具体有如下:

    小伙伴们可以在扫一扫页面中使用AR进行福字扫描,大家在网页中查找福字就可以了;通过蚂蚁森林的浇水活动来获取福字,只需要点开蚂蚁森林,进入新春福气林,进行浇水领取福卡即可;喂小鸡吃糖葫芦和在答答星球上答题同样可以获取福卡。

    以上便是“2020支付宝敬业福怎么获得”的简单介绍了,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。需要注意的是,2020年年出现的全家福卡有机会能够拿到大奖,收集到该福卡就能够后参与抽奖了,家人集齐越多获奖概率越大,中奖后就能够帮你还上万元的花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