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iPhone12有5G吗 预计什么时候上市?

    随着2020年的到来,众多新手机都开始频繁被曝光,除了安卓阵型的各大旗舰以外,苹果的iPhone12的爆料也是满天飞,很多消费者都关心该机的上市情况,那么iPhone12有5G吗?iPhone12预计什么时候上市?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。

    iPhone12
    iPhone12

    从媒体的爆料情况来看,iPhone12支持5G网络,几乎是没有悬念的了。预计将会采用高通X55基带,支持SA和NSA双模5G网络。不过,有分析师表示,由于采用了5G基带,其成本也会有所上涨,或许会导致iPhone12系列涨价。

    按照以往的惯例,苹果在每年的9月中旬,都会召开秋季发布会,发布新一代iPhone。虽然在如今,媒体对于发布会时间,没有太多的爆料,但从苹果各大产品的更新时间来说,今年的9月份发布iPhone12,已经是大概率的事情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