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福字大全 2020支付宝集福专用福字图片

    2020年的支付宝集福活动,上线已经有一个星期的时间了,还有不到五天的时间,该活动将会停止。但还是有很多支付宝用户,尚未集齐五福和全家福卡。那么2020支付宝集福专用福字图片有哪些?下文的福字大全图片,大家可以多尝试扫码一下,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。

    福字
    福字

    根据支付宝官方规定,1月13日其到1月24日期间,成功集齐了五张福卡的人群,将可以参与5亿现金的瓜分,而获得全家福卡的人群,将可以有机会获得最高48888元的免费花呗帮还额度,目前已经吸引到了上亿的支付宝用户参与。

    福字图片
    福字图片

    从1月13日开始,支付宝用户可以通过AR扫福字、组建“我的家”、给好友的蚂蚁森林浇水、蚂蚁庄园串门等方法获得福卡。

    支付宝福字图片
    支付宝福字图片

    今年的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同样还有“沾福气”,所有可以集福卡的地方都可能出现沾福气,可以用它从朋友那里沾到新卡,还有可能沾到敬业福和全家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