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一千元小本创业 只要用心干就能做出名堂来

    手上本钱不多,应该做些什么生意赚钱呢?对于这一点,很多人都感到疑惑,毕竟接触的圈子就那么大,平时也就刷一刷手机,不看书也不看报,没有接收信息的来源。如果用一千元小本创业,那可以参考以下建议,只要用心干就能做出名堂来。

    农庄
    农庄

    根据网友自述,做农村缝纫店,农奴才能物品互换商店,农村畜牧养殖,农村休闲农庄都是很好的创业点子,而且投入也不高,只需要一千元左右,就能够获得很丰厚的回报,不过大家自己要有土地才行,不然就需要投入更多的钱了。

    如果不想和土地打交道,可以尝试开幼儿园。农村人现在也注重孩子的早期教育,如果你能歌善舞,富有爱心,家里住房宽敞,可考虑开办一家幼儿园。开幼儿园的主要投资是购置玩具,可量力而行。每名幼儿每月学费20元计算,一年10个月约为200元,招收30名幼儿的年收入约为6000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