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抖音发财中国年集卡攻略 集卡分5亿发字卡怎么获得

    大家都知道临近春节,各大平台就会推出各种红包项目,所以许多市民都会参与这次分红包活动的。但是现在,抖音发财中国年来了!抖音也是可以集卡。那么,你知道抖音发财中国年集卡攻略有哪些呢?

    抖音红包活动
    抖音红包活动

    最近,抖音发财中国年来了,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当中,毕竟现在大家都想通过抖音集卡分5亿红包的。不过如今,有网友反映每年集卡都是一发难求,而且发字比较少。然而,抖音发财中国年集卡攻略出来了,但是集卡分5亿发字卡怎么获得,一起来了解下!

    抖音在今天开启了新的福利活动发财中国年集卡活动,用户参与这个集卡活动,在指定时间内收集齐相应的卡片即可瓜分五亿红包,此外还有万元锦鲤红包、五亿现金红包雨以及答题平分100万元的活动,玩家可以参与体验,

    1、分享重复卡给好友,可以获得一张抽卡机会;2、好友领取成功领取一张,可以获得一次抽卡机会;3、看五分钟视频,每日最多8次,增加一次抽卡机会;4、看五分钟直播,增加两次抽卡;5、下载并打开抖音推荐的软件,各增加五次;6.下载并打开懂车帝,增加5次抽卡机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