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抖音发财中国年金卡怎么集 集满6张卡可瓜分2个亿

    今年的春节红包活动真是非常丰富,除了支付宝的集五福之外,抖音平台也推出了一个发财中国年红包活动,那么抖音发财中国年金卡怎么集呢?关于抖音集卡攻略大家都了解多少?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发财中国年金卡的收集方法吧!

    抖音
    抖音

    近年来,每年春节,各大互联网公司都会推出红包,让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都能在网上感受春节的味道。今年,颤抖再次启动了“中国富裕年”的春节红包活动。1月14日至1月31日,用户可以通过收集6个产品标识,即“颤抖”、“今日头条”、“西瓜视频”、“Faceu激萌”、“轻颜相机”和“皮皮虾”6款产品logo即可参与平分2亿红包。至于抖音发财中国年金卡怎么集请看以下攻略。

    1、首先,您需要下载最新版本的颤音并打开手机上的颤音;

    2、进入颤音后,点击左上角的活动入口进入;

    3、进入活动后,我首先看到的是“中国富人年”的黄金收藏卡活动。默认情况下,每天会有三次幸运抽奖机会。例如,小编辑刚刚赢得了三张金卡,“蔡”、“郭”和“年”,这可以增加抽牌的数量。单击“立即增加抽牌数量”;

    4、然后会有一些卡收集任务。按要求完成任务后,您可以增加取款次数。取款越多,收集所有金卡的可能性就越大;

    5、你也可以向你最好的朋友要一张金卡,然后点击你没有的金卡;

    6、然后给你的朋友发一条信息,要求他们额外的金卡;

    7、为了从锦鲤那里得到红包,只有前1088名凑在一起才能从锦鲤那里得到红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