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蚂蚁借呗怎么提升额度 揭最新提升额度技巧

    现在有很多人都开通了借呗,给我们带来了便利。但有许多人的额度很低,关键时起不了作用。有些人想提升额度的,却不知道蚂蚁借呗怎么提升额度?据了解,有几个技巧是能帮助你提高额度的,而且,这些技巧很简单。

    借呗贷款
    借呗贷款

    我们都知道蚂蚁借呗是款人气很高的贷款平台,深受用户们喜欢!有些人总是埋怨自己的借呗额度少,主要是你了解清楚提升的技巧。当然,蚂蚁借呗提升也是讲技巧的。那么,你知道蚂蚁借呗怎么提升额度吗?下面为你揭晓。

    绑定多张个人证明。除了芝麻信用分高以外,还需要你有可以证明自己财力的资产,比如支付宝余额、余额宝、招财宝是否持续一段时间躺着个几万块钱;此外,你是否在淘宝、支付宝上,购买过人身意外险和重大疾病保险等类似险种的保险,这可以保证即使最坏情况下,你也有偿还能力。

    、理财投资。申请贷款产品,财力也是非常重要的。支付宝最简单的理财产品-余额宝,相当于银行活期,虽然收益比较低,可是能快速提高你的财力,有机会提高借呗额度。

    爱心捐赠。在支付宝的爱心捐赠里面捐款,每个月都捐两三次,就算捐的钱不多,也能够证明是个爱心人士,所以肯定也是能够提升蚂蚁借呗的额度。

    使用信用借物。最后我们经常在支付宝上使用信用借物,使用蚂蚁花呗购买东西等一些信用生活,并且及时完成这些守信记录,这样不仅可以方便自己,也可以对提升蚂蚁借呗的额度也有所帮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