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蚂蚁借呗春节期间放款吗 能不能提高额度

    马上就要回家过年了,在外一年,根本就没有任何积蓄,那该怎么办呢?一无所有的人怎么风风光光的过完这个年呢?蚂蚁借呗春节期间放款吗?能不能提高额度?很多有借款需求的人都在问借呗能不能借钱,下面就来看看借呗的相关信息吧。

    蚂蚁金服
    蚂蚁金服

    蚂蚁借呗春节放款,只要打开蚂蚁借呗,开通后点击借钱,绑定银行卡,两分钟到账,只是日利率万五,一万元接一天利息是5元,这有点贵,如果大家可以承受就去借吧,那蚂蚁借呗春节期间会涨额度吗?

    借呗额度随着系统评估个人资质不断变化,不管是需求旺盛、还款能力良好还是财力雄厚,都属于蚂蚁借呗眼中的优质用户,蚂蚁借呗会优先主动为这样的客户提高额度。所以,如果你平时常用花呗,同时还用支付宝理财,那春节期间你的借呗额度提高的可能性很大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