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信用卡逾期无力偿还怎么办 这么协商或有机会减息

    信用卡消费一时爽,账单还款日到来就头痛,如果信用卡逾期无力偿还怎么办呢?听说银行催收过程了解信用卡持卡人非恶意逾期,且自身的确存在信用卡还款困难的问题,那么可以申请减息偿还,这是不是真的呢?

    信用卡逾期
    信用卡逾期

    据了解,信用卡逾期无力偿还便要求银行减息的成功率不高,因为银行不是“慈善家”,利息是银行经营所得的一部分,想要让银行放弃收取利息,那么需做到以下两点。

    第一,向银行明确还款意愿,对于银行打来的催收电话均接通,并阐述自己的处境;第二,证明自己确实没有能力还款,如出示贫困证明、失业证明、家人的病历证明。

   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,如果名下有财产,或者是欠款金额在1万以下,别浪费时间去协商了,银行肯定不会同意,具体原因相信大家心中已经明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