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信用卡逾期就上征信吗? 看完即可了解银行容忍底线

    一般来说,信用卡逾期就会上征信,但有人疑惑信用卡逾期就上征信吗,为何有的时候逾期了,个人征信上面却没有显示逾期记录?原来,银行也是有底线的,如果逾期情况还没有触及银行底线,那么只要及时还款就不会被上报逾期情况。

    个人征信
    个人征信

    既然信用卡不是逾期就上征信,那么银行容忍底线是什么?一般来说,银行对于信用卡还款都有一个宽限期,但各家银行的宽限期规定不同,有的宽限期是3天、有的宽限期是2天,宽限期是1天,具体以银行客服告知为准。

    同时,如果信用卡超过三天宽限期未还款也不用过于担心,因特殊原因造成逾期,只需拨打银行客服电话,诚恳表明自己的实际情况,并立即还清借款,这个时候可以申请银行不要将自己的逾期情况上报到征信系统,如果已经上报,还可申请撤销,大家可以试一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