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公积金贷款可以贷30万吗 贷款额度与这些因素有关

    近年来,买房的小伙伴们越来越多了,但不少人对房贷的知识还是比较欠缺的,特别是一些想申请公积金贷款的人,更是对贷款额度不太了解,比如公积金贷款能不能贷30万元。那么,公积金贷款可以贷30万吗?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。

    公积金贷款可以贷30万吗
    公积金贷款能贷30万吗

    一、缴存时间。刚毕业不久的上班族公积金贷款额度肯定比较低,因此申请公积金贷款前,一定要了解相关的政策要求。一般来说,需要借款人连续足额缴存公积金6个月(含)以上,且公积金账户处于缴存状态,小伙伴们可以咨询当地的公积金管理中心。

    二、公积金余额。公积金除了买房以外,还能够用于其他地方,建议小伙伴们没有特殊情况的话,千万别随便提取,因为贷款额度与余额也有关系。例如广州就有规定,积金贷款额度=账户余额×8+月缴存额×到退休年龄月数,余额越多,贷款额度越高。

    以上便是“公积金贷款可以贷30万吗”的简单介绍了,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参考下信息。值得一提的是,每个地方的最高额度限额也会有所区别,例如深圳个人和夫妻分别为50万、90万元,建议小伙伴们事先详细的了解一下本地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