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武汉二手房零成交 1月份二手房成交量环比下降

    在去年,有部分城市的二手房成交量就下滑了。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情况,武汉二手房怎么样呢?现在有数据显示,1月份武汉二手房零成交。此外,还有几个重点城市二手房成交量也下降了,那么,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?

    二手房市场冷淡
    二手房市场冷淡

    去年下半年,二手房成交量并不理想,到现在二手房市场仍然处于降温状态,成交量持续下降持。再加上春节与疫情叠加,今年1月份武汉二手房零成交,根据数据,在1月份有18个城市手房成交量下降了38%,下降幅度比去年扩大了。

    2月1日,贝壳研究院发布1月份二手房市场数据。数据显示,受春节假期叠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,重点城市二手房市场成交大幅减少。贝壳研究院监测,今年1月,链家18城二手房成交量环比下降38%。去年包含春节因素的2月份二手房成交量环比降幅是29.8%,今年的降幅明显比去年扩大。

    其中,武汉市二手房市场回落最为明显,主要是因为受疫情影响。根据显示,1月份武汉链家二手房交易量环比下降51.3%。烟台、青岛链家二手房成交量下降48.2%和46.8%。1月北京二手房网签量8554套,环比下降39.6%。北京链家二手房实时成交量环比下降35.1%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