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支付宝借贷平台有哪些 这五大借贷比较靠谱

    现如今,支付宝是大家经常使用的一个软件了,而且现在许多用户都有下载支付宝的,毕竟支付宝里面的功能越来越多了。可是,大家对于支付宝里面的借贷是特别青睐的,那么,你知道支付宝借贷平台有哪些呢?

    借贷平台推荐
    借贷平台推荐

    没有钱花怎么办呢?想必这个时候许多人都会想去借贷借款的,因为借贷是很方便的,又不用欠人情。只不过现在,有些用户问支付宝借贷平台有哪些?下面就让小编这五大借贷比较靠谱介绍,不妨来了解下!

    好期贷。好期贷也是支付宝中的一个贷款口子,用户可以通过支付宝关注好期贷生活号来在线申请借款,借款门槛需要芝麻信用分600以上,好期贷贷款额度最高为20万。

    蚂蚁花呗。花呗是支付宝里的消费信用贷款产品,其功能主要是用于透支消费。并且最长可以享受41天的还款免息期,用户开通花呗之后额度500元-5万元不等的,而且还支持分期付款。

    网商银行。大额贷款平台,是蚂蚁借呗的升级版,额度更高、利率更低,不过每笔都会上征信,介意征信记录的小伙伴要小心。

    来分期。来分期也是一款信用贷款产品,由趣分期与支付宝合作推出的。芝麻分600分以上都可以申请,额度不是很高,最高只有1万,有需要的朋友在支付宝搜索来分期即可。

    趣分期。这款产品只针对大学生,芝麻分600分以上才能申请,贷款额度为2500元,且支持免面签。大学生可以在芝麻信用里找到“大学生专区”,就可以看到趣分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