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小鹏汽车G3补贴后售价 大概多少钱可以买到?

    在如今,消费者在购买汽车的时候,开始考虑新能源汽车,这样的话,可以省去不少加油的费用,也能享受到国家的新能源政策补贴,小鹏汽车G3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,那么小鹏汽车G3补贴后售价多少?小鹏汽车G3值得购买吗?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。

    小鹏汽车G3补
    小鹏汽车G3补

    根据小鹏汽车官网的报价,2020款小鹏汽车G3补贴后售价为:400公里标准续航版本143800元起,500公里长续航版本159800元起。

    小鹏汽车定位中国的年轻互联网用户,主打自动驾驶和智能网联。小鹏G3采用了跨界的设计思路,在保证SUV的空间及视野的基础上,增加了更多跑车风格的设计元素,让整车体现出来的气质更加年轻、个性和运动,充满了速度与力量感。

    动力方面,小鹏G3采用了液冷恒温三元锂电池组,综合续航里程351/365KM,60km/h等速续航里程520/550km。全系车型均搭载了第二代永磁同步电机,最大功率145kW,最大扭矩300N·m,0-50km/h加速时间只要3.7秒。

    总的来说,对于一款售价15万左右的纯电SUV来说,小鹏G3无疑是值得购买的,其设计风格非常的年轻化,很适合广大年轻人,在动力方面也非常的达标。而在未来,小鹏汽车还也将会计划建立1000座超级充电站,以及销售和服务网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