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贷款买车怎么最划算 聪明人都这么选的

    汽车是现在代步的工具之一,所以许多人都有购买属于自己的汽车,但是对于一般的家庭来说,买车是需要花掉一大笔积蓄。因此现在,不少人买车都会选择贷款的,贷款买车能够减轻压力的。只不过如今,贷款买车怎么最划算呢?

    贷款买车注意什么
    贷款买车注意什么

    近几年来,越来越多人喜欢贷款买车了,毕竟在贷款买车成为了许多人的首选方式,而且会减轻我们的经济压力。可是现在,你知道贷款买车怎么最划算呢?据悉,聪明人都这么选的,快来看看!

    第一,选择房产抵押贷款买车。在贷款买车时,很多人都提供了房产抵押,因为有房产抵押的贷款,它的利率是很低的。第二,选择提前还贷。在买车办理贷款的时候,贷款人可结合自身情况来选择还款期限与方式。

    如果你的经济状况良好,也可以选择时间较短的贷款方式或者一次性还清,因为贷款时间越短,贷款人所支付的利息就越少。第三,选择“直客式”贷款买车。在贷款买车中,有“直客式”和“间客式”,两种方式,相对而言,直客式贷款买车是比较省钱的,可省去汽车商家收取的手续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