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一万元闲钱如何理财 这两种方式最推荐

    在如今,随着人们理财意识的提高,很多人不想只把钱存在银行里,毕竟在现在的金融市场上,可供消费者选择的理财产品和投资方式是非常多的,那么个人有一万元闲钱如何理财?什么理财方法最为推荐?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。

    个人有一万元闲钱如何理财?

    1、买货币基金。货币基金相对来讲投资门槛比较低、安全性也相对有保障、资金灵活性也比较高,大家可以把钱用来买货币基金,感受一下理财投资能赚到的钱其实也不会很多。

    一万元如何理财
    一万元如何理财

    2、组合投资,组合投资的好处就是分散投资降低风险,同时又可以提高收益。1万元闲钱的主要投资方向有货币基金、债券基金、定期理财产品等选择,有一定的风险承受能力,可以接受短期亏损的,那么就选择纯债基金。但是求稳只想赚点小钱,那么就选择定期或货币基金。

    不同投资的方式,其收益也是不一样的,一般来说,对于普通的银行理财产品和货币基金,一年的收益在3%到4%之间,是比较正常的,也就是说一年的收益在300元到400元之间,而对于一些高风险的投资方式,例如炒股,大家就要谨慎选择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