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快手极速版一天能赚多少钱 每天挣50元的方法

    【导语】快手也是一个著名的短视频应用程序,有很多人每天刷快手,刷快手视频也可以赚钱。下载快速版本后,您可以直接刷视频赚钱,界面与快速版本相同,但是,快速版本一天能赚多少钱呢?据说有些人一天能赚50元。

    快手极速版赚钱靠谱吗
    快手极速版赚钱靠谱吗

    其实快手极速版的功能和玩法基本和快手差不多,只是多了赚钱功能。玩快手极速版只需要多注意任务,赚钱很简单。

    快手极速版一天能赚多少钱

    1、快手短视频和快手最大的区别就是能赚钱。页面右下角有一个红包记录器,每当我们刷视频,看到他的进度慢慢填满;

    2、我们可以把金币换成现金,1万金币等于1人民币,可以提现到微信或者支付宝!一天最多可以提现50元

    3、我们也可以填写别人的邀请码赚取零钱,每次或每个人的零钱数量都不一样;

    4、邀请别人参加也是有奖励的,这个还是很刺激的。前几天你也会得到朋友看的金币,同时前三天朋友看视频,你可以获得5元收入。

    快手极速版一天赚50元的攻略

    1、每个人都可以让新用户填写你的邀请码,这样就会有额外的1元现金奖励,这个福利一定要领;

    2、每天看视频赚金币,每个视频都有金币奖励,金币可以直接兑换成现金;

    3、每日签到领金币,连续签到一周,越到后面金币越高,坚持每日签到;

    4、可以通过邀请活动直接赚现金,这也是赚钱最快的方式。

    温馨提示:因为官方为了防止恶意刷金币,所以在快手极速版设定了一个金币上限,以保护快手极速版的金币,每天用户获得的金币最多是3万金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