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快手极速版怎么赚钱 刷短视频即可获得金币

    现在一些短视频APP非常热门!可以刷到各种视频,特别是快手极速版,这是快手另外的一个版本,两者的区别不是。大家想知道的是快手极速版怎么赚钱?方法很简单的,就是用户们通过刷短视频获得金币,然后,金币兑换现金。

    快手app
    快手app

    快手极速版是快手旗下的APP,是一款能赚钱的软件,这是一项很好的网络赚钱项目。快手极速版由于能赚钱,受到了不少人青睐。那么,你知道快手极速版怎么赚钱吗?是通过观看视频等获取金币来赚钱的,下面来了解一下。

    现在各大软件都会推出自己的极速版,虽然用法界面都是差不多一样的,但是还是会有一些细微的差别。大家进入快手极速版后,可以看到界面和快手一样,只是右边多了个金币计数器。我们通过观看视频,可以看到会增长金币。另外金币可以换成现金,10000金币等于1人民币,并能提现到微信。

    快手极速版的提现门槛也是很低的。据说,新人看视频1分钟,还能获得额外的1块现金奖励。邀请好友最高赚36块,好友当天看视频最高8块,再看二天视频得2快,后续看视频奖励最高26块.还没下载的朋友,赶紧下载了,每天刷短视频,轻松赚到零花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