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没工作怎么办信用卡 这些方法可以多尝试

    对于很多上班族来说,想要申请到信用卡,是非常容易的,因为拥有稳定的工作,意味着拥有稳定的收入,如果个人的信用没有问题的话,那么可以快速通过银行的审核拿到信用卡,那么个人没工作怎么办信用卡?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。

    个人没工作怎么办信用卡

    1、提供资产证明:没有工作没关系,不就是担心你还不上钱嘛。把你的资产证明都亮出来,有多少亮多少,房产、车产、存款都可以,如果是私人老板,还可以提供营业执照,都能为你办信用卡加分。

    怎么办信用卡
    怎么办信用卡

    2、办附属卡:对于大学生一类的群体,没有工作也没有固定收入来源,一般很难办到信用卡,办到了额度也很低。如果父母有信用卡的话,可以办理他们的附属卡,享受同样的权益,额度也不会很低。

    3、以卡办卡:如果你手中已经有一张信用卡,想要办新的,就可以采用以卡办卡的方式,只要你的信用卡使用情况良好,一般都会比较容易下卡,目前中行、交行、平安、广发等都支持这种方式。

    4、线下驻点办理:一般信用卡的业务员都会采取扫楼和摆摊驻点等方式展业,你可以选择去他们那里办理,为了完成业绩,他们会帮你的资料进行适当美化,毕竟他们更了解银行,申请也会更容易通过一些。

    申请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

    1、年龄在18到60周岁之间,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。

    2、持有有效身份证,在大陆境内申卡需有中国国籍。

    3、个人信用良好,没有不良信用记录。

    4、有比较稳定的工作,月收入在3000元以上。

    总的来说,申请信用卡,不一定需要有工作才行,只要可以向银行证明个人拥有还款能力,那么成功申请到信用卡的几率,还是很高的。所以个人可以向银行提供一些资产证明,或者参考上述提到的方法,尝试去申请信用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