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芝麻信用分怎么提高 这些方法最快速有效

    在如今,随着支付宝业务的不断扩张,用户可以使用支付宝办理各种业务,这时候,芝麻信用分就变得非常重要了,芝麻信用分高的人群可以享受到支付宝提供的一些特权,那么支付宝芝麻信用分怎么提高?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。

    支付宝芝麻信用分怎么提高

    提高芝麻信用分的方法,其实非常简单。用户可以经常支付宝消费结算,多使用淘宝购物,开通花呗的人群,可以多使用花呗,每个月按时还款,并且多购买支付宝上的理财产品,如此下来,芝麻信用分就会得到提高了,具体的方法如下:

    芝麻信用分
    芝麻信用分

    1、经常使用支付宝进行购物,不仅是淘宝上购买物品进行结算时尽量多使用支付宝,在线下结账时也可以考虑使用支付宝。

    2、支付宝中有一项发放利息的金融服务功能是余额宝,如果有闲钱可以放置于余额宝中,既可以赚取部分利息也可以提升你的芝麻分,一举两得。

    3、开通借呗的使用,按时还款,提升个人信誉度,也可以提升你的芝麻信用分。

    4、多在支付宝上购买理财产品。目前支付宝上不仅有余额宝,还接入了招财宝,用户投入的金额越大,频次越频繁,评分自然也会更高。

    5、多应用支付宝上提供的生活服务。如水电煤缴费、租房信息、酒店机票预订等功能。

    6、多爱心捐款。目前支付宝上有爱心捐赠的入口,如果你经常捐款,不管金额多少,到时累计的信用度自然要比不捐款的人要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