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小米10发布时间确定 将采用线上直播方式

    此前,由于疫情的爆发,不少媒体都预测小米10将会延期上市。而在2月8日,小米10发布时间确定为2月13日下午两点,但受疫情影响,本次发布会将会采用线直播的方式举行,这也是小米的数字系列,首次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发布,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。

    小米10
    小米10

    近段时间以来,小米公司上下已经陆续开始为小米10预热了,该机会在近期发布,似乎也是预料之中的事情。雷军则表示,“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”。目前受疫情和春节假期影响,全国的零售和电商行业尚未完全恢复,小米10上市之后的表示如何,也是值得关注的。

    据了解,小米将会采用6.7英寸的AMOLED曲面,支持120Hz的屏幕刷新率,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,支持SA/NSA双模5G,还将会LPDDR5内存,同时支持WiFi6、66W快充等技术,整体而言,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