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花呗还款日期怎么改 操作方法来了

    在以往,花呗的还款日期,是不能自行修改的,但在去年的7月份开始,为了照顾到各类人群的还款需要,支付宝官方上线了还款日期修改功能,简单几步就能完成修改,这无疑是十分方便的,那么花呗还款日期怎么改?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。

    花呗还款日期
    花呗还款日期

    蚂蚁花呗还款日期怎么改

    1、打开支付宝,进入花呗页面,点击“我的”,选择还款日期。

    2、进入后,可以看到有10号还款日和20号还款日选择。

    3、选择其中的一个还款日就可以申请修改了。

    使用蚂蚁花呗需要注意什么

    1、不要发生逾期:如果没有及时进行还款,我们花呗的额度会遇到降低的情况,更严重的也可能会直接关闭用户的蚂蚁花呗,再也不能享受这样的方便功能,还有就是个人的芝麻信用分也会受到影响。

    2、不要进行套现:官方是一直不允许商家以及个人进行花呗套现的这一种方式,一旦被发现,关闭蚂蚁花呗都是小事,很有可能直接关闭收款等等功能,情节严重的话,还会被支付宝追究法律责任。

    总的来说,对于部分在每个月下旬发工资的人群来说,可以将花呗还款日设置在每个月的20号,这样的话,每个月都有足够的资金来还款了,可以防止发生逾期的情况,而修改的方法,也是非常简单的,大家可根据上述方法修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