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节后招聘月薪9311元 这个行业薪酬最高

    找工作是很常有的事,尤其是在过年之后,或是毕业季,这些时期,通常是应届毕业生、离职者应聘工作的时候,现在2020年春节过去了,又将迎来一批就业潮,据报道称,节后招聘月薪9311元,还是这个行业薪酬最高,你知道是指什么行业吗?

    节后招聘工资高的行业
    节后招聘工资高的行业

    春节过去了,不少企业自今日起正式复工,对于2019年选择了离职的人,2020年再次找工作,再次去应聘,可能大家会觉得,要比以往更加艰难一些,但是从目前的报告来看,节后似乎有不少行业都将迎来爆发式发展,而且应聘者的工资薪酬还是蛮可观的,节后招聘月薪9311元呢!

    原本大家都挺担心因为受到肺炎疫情的冲击,节后找工作会相对艰难许多,招聘薪酬或受影响而下滑,但是智联招聘在今天发布了调查报告,根据报告显示,招聘薪酬的涨势并没有因为疫情受到影响,在春节后复工的第一周,全国38个核心城市的节后招聘月薪9311元,较去年同期上升了14.52%。

    值得一提的是,在众多行业中,依旧是这个行业薪酬最高,它就是金融行业,其中,基金、证券、期货、投资行业的招聘薪资都突破了上万元,平均薪资为14428元/月。从招聘职位数来看,房地产、建筑、建材、工程行业的招聘职位数均出现提升,医药、生物工程行业的招聘职位数也在急速提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