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ETC扣款失败怎么补缴 广大车主们要注意了

    现在很多车主都是使用ETC卡了,上高速直接扣款不用人工服务,不过有时候ETC也会扣款失败,那么这种情况下怎么补缴呢?这就让各位车主感到非常头痛了,因为ETC扣款失败后的补交手续比较麻烦。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程序。

    ETC扣款
    ETC扣款

    自从全国ETC网络建立以来,ETC已被车主轻松识别。随着ETC用户数量的增加,随之而来的是与ETC相关的问题,尤其是ETC扣款失败使许多人头痛。

    ETC系统扣款失败会再次尝试扣款,仍扣费失败的话。如果收费失败,它将进入手动干预过程,并且需要确定收费失败的原因。由于大多数银行扣款信息没有及时发送,因此所有者可能无法检查扣款是否成功。

    另外,ETC在全国范围内联网,ETC结算需要一定的时间。例如,其他省份的ETC数据需要传输到交通运输部,交通部批准结算后,结果将传输到您的省市。(ETC数据—车道—收费站—外省中心—国家中心—你所在省市中心)过程,数据交换过程周期相对较长,交通部设定了一个月,因此为何取消ETC需要一个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