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芝麻分怎么提高 用户可以试试这几个办法!

    大家都知道在当今的社会上,个人信用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,所以在日常中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信用。但是说起芝麻分,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的,如今有用户咨询芝麻分怎么提高呢?

    提高芝麻分技巧
    提高芝麻分技巧

    其实近几年来芝麻分被广泛的应用,毕竟芝麻信用分很高的话可以看出一个人的诚信等等。不过对于芝麻分低的用户来问,如何提升芝麻信用分?据了解,用户可以试试这几个办法,快来看看!

    补全个人资料;大家进入芝麻信用里面,有一个管理信用,点击右上角一个加号,大家可以点进去补充自己的资料,像是学籍、学历等等,你的资料越完善,芝麻分可能就越高。

    去支付宝上面进行理财;大家应该将自己的财产展现在支付宝面前,最好的方式就是将钱放到余额宝或是其他理财产品里,这样不仅可以获得收益,还能提高芝麻分的。

    展现你的消费能力;大家应该经常使用支付宝支付、购物,这样可以让支付宝方面了解你的消费能力,有利于提高你的芝麻分。

    表现自己的还款能力;信用卡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工具,大家可以在支付宝上关联一定的信用卡,信用额度越高,芝麻分提高的就越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