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2020年10万存款怎么理财 这两点投资者要做好

    随着大家收入的逐步提高,不少小伙伴们手上都有一笔不错的存款。存款要是放在银行卡内,活期存款利息是比较低的,因此不少人都想将手上的闲钱用于理财。那么,2020年10万存款怎么理财呢?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。

    10万存款怎么理财
    10万存款如何理财

    一、评估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。小伙伴们再选择理财产品时,最直观的两大考量因素就是风险和收益,而这两者恰好呈正相关关系,也就是说收益越高风险也就越高。所以投资者们需要正确评估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,选择风险与收益恰当的产品购买。

    二、选择与风险承受能力相一致的产品。不同理财产品也有不同的风险等级划分,小伙伴们最好选择与自己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产品购买。比如保守型投资者风险承受能力相对来说比较差,大家的资产最好配置在银行存款、货币基金等低风险产品上。

    以上便是“10万存款怎么理财”的简单介绍了,希望能够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参考信息。需要注意的是,如今市场上有不少基金收益是比较高的,比如混合基金、股票基金等,日涨幅可以达到5%,但投资风险肯定也是比较高的,建议大家合理选择投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