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没有银行流水怎么贷款 这两个方法借款人可参考

    相信不少人都知道,银行流水是直接反映我们的还贷能力的指标,不少银行都将其作为审贷审核的重要参考因素之一。但是,没有银行流水也有机会申请到贷款的。那么,2020年没有银行流水怎么贷款呢?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两个可以参考的方法吧。

    没有银行流水怎么贷款
    没有银行流水如何贷款

    一、办理抵押贷款。小伙伴们如果名下有可供抵押的物品,例如房贵金属等,可以向非银行金融机构申请抵押贷款,有不少金融机构都会跟借款人的实际情况对抵押物进行打折,然后贷款。除了提供自存流水之外,大家也还可以提供公司的财务证明。

    二、提供有效单据。有很多客户自己是做小生意的,平时根本就没有银行流水来往。这也没有关系,目前有不少小贷机构推出了针对做生意的“老板贷”,如果贷款人能提供相关的营业证明,比如购销合同、单据、进货单,出货单等也是你能贷到款的。

    以上便是“200年没有银行流水怎么贷款”的简单介绍了,希望可以给借款人提供一些参考信息。值得一提的是,如果小伙伴们已经结婚了,而且你的妻子有正常的银行流水,也是能够提供妻子的银行流水,然后双方作为共同贷款人进行申请贷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