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支付宝里购买理财产品 这些事项你要注意

    支付宝早已经是中国人经常使用的支付方式,凡是在支持支付宝付款的地方,都一定不缺消费者,但同时,在支付宝里购买理财产品的人也不少,数据表明,支付宝里的80、90后理财用户居多,但这些事项你要注意了。

    怎么在支付宝买理财产品
    怎么在支付宝买理财产品

    用户要想在支付宝里购买理财产品,登录自己的支付宝账号,在“财富”的板块里就能看到“理财”的界面,理财用户找到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进行购买即可,支付宝的理财产品,安全可靠性还是挺不错的,但是用户购买理财产品,这些事项你要注意一些。

    选择理财产品时,为了减小流动性的风险,建议选择规模较大的公司所发行的产品,买理财产品的时候,会显示成交的时间,成交后,下个交易日就会产生收益,资金到账的时间是到期后的第一个交易日,如果是星期五或是周日到期,那么到账日就是下个星期一。

    需要注意的是,部分理财产品在周五及周末两天都是有收益的,建议不要买节假日和休息日没有收益的。既然在支付宝里购买理财产品,就要尽量提高账户的安全保护措施,比如数字证书、手机宝令、短信校验、支付盾、宝令还有工行U盾,这些都是加强账户安全的措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