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2020应该投资房地产吗 曹德旺给出了看法

    以前很多人有钱都是买房投资的,不过近几年随着房价调控,买房投资已经不划算了,那么2020应该投资房地产吗?对于这个问题,知名企业家曹德旺给出了自己的看法,如今房住不炒原则已经深入人心,想要在楼市大捞一笔几乎是不可能的了。

    房地产
    房地产

    如今,房价不断上涨,很多人望而却步,即使下定决心,也宁愿做房奴买房,但这方面不容忽视。毕竟,买房不容易。买一套能保值增值的好房子就更难了。

    近十年来,随着房价的上涨,很多人通过投资房地产赚了很多钱,房地产也被大家认为是最好的投资渠道。但是,前两年,由于房地产市场的调控,大多数人没有机会继续投资房地产,现在随着房地产市场的逐步稳定,房价已经不像前两年那样,所以很多人都有投资买房的计划。

    所以问题是,如果我们在2020年继续投资买房,我们就不能像以前那样赚钱了?对此,中国著名实业家曹德旺给出了自己的看法。曹德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,今后如果不能租(房)卖,就得交管理费。现在以投资心态买房是愚蠢的。从他所说的不难看出,到2020年,住房投资不仅能赚钱,还可能亏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