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董明珠上榜福布斯 成为中国最厉害的女商人

    在中国,没有人不认识董明珠的,她是一个比较杰出的商界女性,最近有消息称董明珠上榜福布斯了,其管理的企业格力电器市值奖金10万元,成为商界的红娘子,那么董明珠一个女性是如何走到今天的呢?能将企业做得如此强大简直是太厉害了。

    董明珠
    董明珠

    自古以来,女性都是在家相夫教子的,很少有女人抛头露面做生意,但是现在不一样了,如今越来越多女性开始创业自己做生意,其实女性的商业头脑丝毫不输男性,就拿董明珠来说吧,她就是中国最杰出的商界女性。

    最近,董明珠成为福布斯中国区最杰出的女企业家。这是《福布斯》中国版连续第六次推出“中国最杰出女企业家排行榜”。两年后,65岁的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再次荣登榜首。过来看看。

    《福布斯》称,董明珠无疑是格力电器股改多党博弈的最大赢家之一。此外,今年上榜的100名女企业家管理的企业总市值近10万亿元。同时,在名单上,他是华为的董事,他是HieliCon的总裁,他是“芯片皇后”,赵艳,谁是著名的唇膏制造商在紫禁城,赵艳,谁是花溪生物,和葛悦,谁是苹果的中国妇女的家庭成员。100名女企业家管理的企业总市值近10万亿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