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情人节发多少微信红包 哪些数字寓意长久

    今天是情人节,情侣们可以在这一天过节了,希望有情人终成眷属,希望单身的人能找到爱人,如果没有爱人,那就培养对客观事物的兴趣吧。有女朋友的网友问,情人节发多少微信红包合适?哪些数字寓意长久?来看看详细内容吧。

    微信红包
    微信红包

    情人节发红包多少钱都无所谓,心意最重要。具体要发多少红包来表达自己的爱意,这就要看个人可承受范围了。情人节很多情侣间都会拿13、14来表达自己的爱意,因为1314寓意着一生一世,可以发13.14元,也可以给对方转账1314元或131.40元。

    如果觉得1314的承诺太重了,希望略表心意即可,那可以用520、521、1920、2013等数字来表达。这些数字都寓意长久,但是要建立在两人的情感基础之上,否则红包就成了负担,而不是爱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