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10万怎么理财收益最大 通过这样理财会获得高收益

    其实每个人都有一个理财计划,规划好闲钱,现在有很多人都会将闲钱进行理财。现在手头上有10万元闲钱,打算进行理财。但不知道10万怎么理财收益最大?大家理财最关心的是收益方面,所以,应该怎样理财才好呢?

    银行理财
    银行理财

    如果大家手头上有闲钱,建议进行理财,这样比放在身边还要安全,而且,进行理财,还能让“钱生钱”。有一位朋友手上有10万元,想理财,但不清楚10万怎么理财收益最大?据说,通过这样理财会获得高收益。

    1、p2p理财。大家可以选择p2p理财,投资P2P虽然不能暴富,但让自己的本金保值增值很容易。10万块本金,10%年化的平台,一年一万收益,但是切记要选择安全一点的大平台。

    2、货币基金。货币基金主要投资于国债、银行存单、央行票据以及同业存款等标的,虽说也不承诺保本,但安全系数在投资品种里绝对算高的,风险很小,流动性也不错,很多货币基金都支持几分钟到两小时赎回到账。当然了,兼具了安全性和流动性,回报率就会低点,长期的话大概2%-4%。

    3、分批买股票。以相对比较低的成本购入更多的份额,这样基本上一个涨停板就达到了10%的收益,但是的确不好碰到,不过也是很多的,一定要擦亮眼睛,选好股票,而且注意一定要分批进入,这样有机会补仓调整。

    4、国债或者银行的定期理财产品。两者收益率差不多,国债持有时间较长,但风险低,银行的定期产品一般是一年左右,以前是5万起存,现在降到1万起存了,兑付率还是很高的,毕竟是银行审核过的产品。两者都可以通过银行或者网银渠道购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