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一年怎么攒够10万存款 月薪过万才可以吗

    你有10万元存款吗?如果你是一枚90后,很可能还没有10万元存款,因为挣得不多,但是花得不少。然而,年龄渐长,心智逐渐成熟,发现存钱越来越重要了,那一年怎么攒够10万存款?月薪过万才可以吗?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。

    攒钱
    攒钱

    一年要攒够10万元,分为两种情况,一种是年薪不够10万元,但是通过合理的投资理财却能攒够10万元,另一种是年薪超过10万元,通过各种省钱攒钱小妙招,合理控制消费,让钱留在口袋里,最后攒下来10万元。所以,无论是月薪过万还是月薪较低的人都应该看看这篇文章。

    让自己的财富省下来并且合理升值,需要大家强制储蓄,不要花钱买高价格低收益的商品,控制开支后,将攒下来的存款做合理资产配置,购买国债、银行理财、基金、股票等,实现年收益率10%就是攒钱赢家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