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微信自动扣费怎么关闭 简单三步就能设置

    相信很多微信的用户,都会被微信上的自动扣费功能所困扰,经常会被莫名其妙扣去各种费用。其实想要关闭微信上的自动扣费功能,其设置方法是非常简单的,那么微信自动扣费怎么关闭?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。

    微信自动扣费
    微信自动扣费

    1、打开微信,点击右下角的“我”。选择“支付”选项。点击右上角的“...”。

    2、点击“自动扣费”,此时会看到需要自动扣费的服务。

    3、选择需要关闭的服务。点击“关闭服务”——“仍要关闭”即可。

    最后提醒大家,已经被扣去的费用,是不能轻易退还的。除非服务平台是在非正规协议下扣除了你的费用,那么用户可以联系微信客服追回被扣除的费用,所以建议大家,对于微信自动扣费的关闭方法,要多了解。

    相关知识介绍:微信是腾讯公司于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一个为智能终端提供即时通讯服务的免费应用程序,由张小龙所带领的腾讯广州研发中心产品团队打造。微信支持跨通信运营商、跨操作系统平台通过网络快速发送免费语音短信、视频、图片和文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