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三天销售580亿 全国恒大楼盘75折卖房

    这几天,全国恒大楼盘获得了重度关注!全国楼盘在网上出售,大家可以AR看房。同时,恒大因推出销售特大优惠,引起众人关注!你知道吗?恒大三天销售580亿元。而且,现在全国恒大楼盘75折卖房,至2月29日截止,优惠相当大。

    恒大网上卖房
    恒大网上卖房

    恒大“75折”卖房的消息,在网上热传!主要是优惠力度大,吸引了大家,购房者可AR全景看房子。据了解,恒大仅仅用了三天销售580亿元,全国楼盘75折特大优惠。轰动全国了!此前一套房子100万元,现在只需要75万元。

    恒大“75折卖房”的消息走红了全网,一方面大折扣引来购房者强势关注,房价高企下购房者都在关注购买良机;另一方面这也折射了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债务、线上营销等热门话题,与其说企业促销赚钱,潜在危机面前“换”钱更为贴切。

    据恒大方面介绍,恒大实施全面“网上购房”仅3天,客户认购房屋47540套,总价值约580亿元,认购最多的一个楼盘达到870套。根据恒大政策,购房者只需在“恒房通”平台线上缴纳5000元定金并签署《商品房网上认购书》,即可在全国恒大楼盘预定房源。

    从恒大方面了解到,在住宅方面,2月18日至2月29日期间,全国各在售楼盘住宅(含公寓及写字楼),可享受75折优惠;3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,全国各在售楼盘住宅(含公寓及写字楼),可享受78折优惠。这是恒大历史上力度最大的优惠让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