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手机申请信用卡好过吗 这两大技巧大家可参考

    不少小伙伴们应该知道,手机申请信用卡无需提供任何资料,只需在线填写申请表即可。这种申卡方式比较方便,但一些卡友对于批卡率却不是很了解。那么,手机申请信用卡好过吗?下面小编就带小伙伴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。

    手机申请信用卡好过吗
    手机申请信用卡

    不少小伙伴们认为信用卡申请渠道和批卡率没多大关系,毕竟银行主要还是根据申请人的综合资质进行审批的。要注意的是,手机申请信用卡不能提供完备的资料,银行只能根据申请人提交的申请表上的信息来判断其资质,所以手机申卡通过率是没有柜台高的。大家可以考虑如下的技巧:

    一、选择容易下卡的卡种。女性朋友们可以选择女性主题信用卡,例如民生女人花信用卡、浦发美丽女人卡等。但是要注意一点,有不少卡种分为多个级别,最好选择金普卡,千万别选择白金卡。此外,在申请的时候还要了解清楚,否则有可能申请到的信用卡会让你不满意。

    二、填写申请表要会包装。网申时填写的申请表资料对是否能批卡起着决定性的作用,所以大家要会包装,尽可能提现详细的资料,根据年龄填写婚姻状况和家庭供养,工作年限应该写三年以上;年收入除了月薪外,公司发的各种补贴加上年终奖都算上去等。

    以上便是“手机申请信用卡好过吗”的简单介绍了,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。需要注意的是,信用卡逾期还款的后果是比较严重的,一旦逾期时间较长,不仅会对大家的信用造成极大的影响,还会被收取相应的罚息,极大加重你的经济负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