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5万元怎么理财最好 多余存款应该这么打理

    工薪阶层收入低微,一年到头赚不了多少钱,一年能攒5万元的人就已经相当厉害了,那存下来的这笔钱该怎么打理呢?5万元怎么理财最好?多余存款应该怎么做投资?安全性好收益也很高的投资渠道是哪种?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。

    投资理财
    投资理财

    可将5万元分成两份,2万为应急备用金,3万元为高收益理财启动金。备用金所满足的条件无疑是保本、随时可取,余额宝、京东钱包、零钱通完全满足这两点,而余额宝和零钱通可以直接支付,大家优选这两个产品放应急资金。

    剩下的3万元做高收益理财,可以考虑银行理财和基金投资,其中,基金投资门槛最低,10元就可以买基金了,建议大家用1.5万元买债券类基金,1.5万元买混合型基金,一年下来,收益率在10%以上就赚了。希望这个方案对大家有帮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