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零钱通和余额宝哪个好 两者有什么不同?

    在如今,很多人在投资理财的时候,都会优先选择货币基金理财产品,因为其不但风险较低,还能获得不错的收益,其中最为热门的产品,莫过于零钱通和余额宝了,那么零钱通和余额宝哪个好?两者有什么不同?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。

    零钱通和余额宝
    零钱通和余额宝

    零钱通和余额宝在本质上是一样的,都是属于货币基金理财产品。货币基金主要投资于国债、政府债和银行存款等产品,风险较低。

    零钱通的7日年化收益率最高的基金是2.94%,而余额宝7日年化收益率最高的基金是2.957%,在短期来看,零钱通的收益率更高,但从整体上看,两者的收益差别不大。

    在如今,很多用户在消费结算的时候,都会使用微信支付或者支付宝支付,建议使用微信支付的人群,选择购买零钱通,而经常使用支付宝支付的人群,可以选择余额宝,这样不仅消费十分方便,还能赚取一定的收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