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iQOO是什么牌子手机 产品质量怎么样?

    去年的3月份以来,很多消费者都注意到了iQOO手机,其发布的众多手机产品,都获得到了媒体和消费者的好评,但很多消费者,对于iQOO手机还是比较陌生的,那么iQOO是什么牌子手机?其产品质量怎么样?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。

    iQOO手机
    iQOO手机

    据了解,iQOO是vivo旗下的子品牌,于2019年3月1日正式发布。虽然成立的时间不长,但iQOO已经成为了目前最热门的互联网手机品牌之一,截止2019年9月份,iQOO的5G手机销量达到14万部,是5G手机市场出货量第一的手机。

    根据媒体报道,作为vivo的子品牌,iQOO手机的生产,也是来自vivo的生产线,所以在手机质量方面,是可以放心的。并且iQOO手机可以在vivo的线下专卖店办理售后服务,总体上讲,iQOO手机还是非常靠谱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