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哪些银行可以贷款5万 这些贷款方式借款人可了解

    5万元对于普通人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数目,有可能是我们全年的收入,在贷款中来说属于大额贷款了,一般只有银行才能够让小伙伴们借这么多钱。那么,2020年哪些银行可以贷款5万呢?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。

    哪些银行可以贷款5万
    哪些银行能够贷款5万

    据了解,目前能够贷款5万的银行有不少,很多主流商业银行都行,但贷款额度和借款人的资信条件有关联,选择的贷款方式有很大关系。一般要求贷款人必须年满18~60周岁,在当地固定住所,并且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,没有不良信用记录,满足这些基本条件后,就可以尝试通过如下的贷款方式:

    一、个人信用贷款。信用贷款无需抵押担保,有的能够直接在手机银行上申请,系统自动审批、授信,放款速度也很快。但是,贷款额度和贷款人的收入有一定的关系,差不多每月收入的10倍左右。因此想要贷款5万元,借款人每月收入至少在5000元以上。

    二、信用卡现金分期。信用卡现金分期有两种方式,一种是在信用卡额度内的现金分期,想贷款5万元,信用卡额度就需要达到10万元。一种是额度外的现金分期,和信用卡额度没有直接关系,如果信用卡用的好,也是银行优质客户,想要拿到5万的贷款还是比较简单的。

    以上便是“哪些银行可以贷款5万”的简单介绍了,希望能够给予借款人一些帮助。需要注意的是,银行贷款逾期的后果是比较严重的,因此小伙伴们千万要记得按时还清欠款,否则一旦逾期时间较长,肯定会对个人信用造成极为不利的影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