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信用卡分期好不好? 看完这些分期费用就知道了

    你有开通信用卡吗?其实信用卡在生活中起到很重要的作用,因为大家遇到急钱用的时候能够得到帮助,所以信用卡在市面上是非常受欢迎的。但是有时候因暂时资金有限,想通过分期还款来缓解压力的。那么,你知道现在信用卡分期好不好?

    信用卡逾期利息
    信用卡逾期利息

    近几年来,随着信用卡的普及,如今许多人都会选择办理信用卡来解决资金紧张问题的,毕竟信用卡可以这个月消费下个月才还款的。只不过,有不少人想信用卡分期还款的,到底分期好不好?完这些分期费用就知道了,快来了解下!

    信用卡分期付款还是比较划算的,如果你觉得自己最近经济压力比较大,可以申请分期付款。但是分期付款会产生额外的手续费,所以你可以根据自己需求来选择分期期数。不同的期数,对应的手续费率是不同的。

   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,分期手续费非常高,其实分期还款的实际利率要比表面看到的费率高多了。手续费一直按本金收取,一直收到分期结束为止。提前还款仍有手续费,另外还有些银行不收剩余期数手续费,但是会有一个剩余本金的违约金。分期会占用信用卡额度,大部分银行信用卡做分期会占信用卡额度,使得信用卡灵活使用额度减少,而且还有可能影响提额。当然了,要不要办分期还是要根据自己的情况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