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穷人买保险越买越穷吗 听听资深业务员怎么说

    现在买保险的人越来越多了,但是有人却说穷人买保险越买越穷,这是真的吗?其实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,保险对于个人来说是一份重要的保障,如果经济实力允许的话,买保险还是很有必要的,但若是经济困难那还是不要买的好。

    保险
    保险

    保险是一种金融工具。无论是成人还是儿童,都购买了保险以转移意想不到的风险,例如死亡,残疾或严重疾病。当需要度过危机时,帮助家庭获得足够的经济支持。但是,保险必须每年支付,这仍然是一笔不小的数目。

    穷人购买保险并不是说他们越来越穷。那些支持这种观点的人必须认为保险是昂贵的,而穷人负担不起。如果负担得起,您将在上面花费很多钱,因此您将没有钱,您只会变得更贫穷。

    但是,随着保险理念和保险意识的不断提高,国家逐步引导老年人购买保险,即降低门槛。您可以购买数十美元,数百,数千甚至数万美元保险。根据您自己的经济承受能力,选择不同的保险。

    保险本身是一件好事。一般来说,保险是为了保持未来的不确定性和不可预测的风险。即使发生这些风险,也可以通过补偿将风险降至最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