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借呗怎么开通 具体流程看这里就知道了

    使用支付宝的人,应该都知道支付宝当中有一个借呗的功能,它和花呗有点相似,但又有所区别,和花呗相比,人们认为借呗比较难开通,那么借呗怎么开通的呢?具体流程看这里就知道了,想要开通借呗,用户也是需要符合一定条件的。

    蚂蚁借呗如何开通
    蚂蚁借呗如何开通

    借呗是一款信贷服务产品,消费者在缺钱的时候,可以通过支付宝借呗功能借钱,可以借款的额度一般是1000元以上,最高借款额度可达30万,但是这额度有多少,每个用户的借呗额度都不尽相同,先来看看借呗怎么开通?

    用户申请开通借呗,有一个硬性条件,那就是要求用户的芝麻信用分必须要在600分以上,达不到600分的,是开不了借呗的,而且借呗的贷款额度,也会根据支付宝用户的芝麻分来决定。如果你已经满600分了,就先打开支付宝,登录自己的支付宝账号。

    登录成功后,点击“我的”,就能看到借呗的入口,点击进入,同意协议并查看额度,这就代表借呗开通成功了。除了芝麻分600的条件,支付宝账户的实名认证也是硬性条件,而且账户状态不能处于被申诉的状态,要知道,人工是无法干预系统评估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