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微信口罩补贴金是真的吗 官网已经辟谣了

    近段时间,很多企业都纷纷复工了,网上也有流言称企业复工国家有口罩补助金发放,可以通过微信领取,那么微信口罩补贴金是真的吗?具体如何领取呢?对于这个传闻,腾讯公司终于出来辟谣了。

    口罩补贴金
    口罩补贴金

    最近很多小伙伴都在打听口罩补助怎么领,而且在微信群里也有相关的领取步骤转发,据说每天可以领到2元钱口罩补贴,可以领到4月份左右。很多人对于这条信息都是半信半疑。

    据了解,近日,互联网上流传着“国家发放口罩补助钱,微信医疗健康每天都可以领到这项福利”,经了解,这是歪曲新闻。但是,福利活动是真实的。这是腾讯发起的“健康基金”运动,旨在激活医疗保险电子凭证的用户,而不是“国家口罩补贴”。

    每日可以领取也是假的。活动期间激活成功后,您只能获得一次“健康基金”,并直接将其提取到微信更改中。

    几天前,腾讯在微信“付款”页面上向全国范围的用户打开了“医疗保健”服务(单击“我”-“付款”-“医疗保健”以输入“腾讯医疗”小程序),包括医学普及信息,医疗保险支付和查询,在线医生咨询,离线注册和体检预约等,为用户提供便携式医疗助手。

    从2019年11月20日到2020年4月1日,在“医疗健康”服务中激活其电子健康保险券的用户可以参加“健康基金”活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