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春节过后买车便宜吗 来听听老司机怎么说

    私家车越来越多,不管是作为代步工具,还是一种身份的象征,都不可否认,它能给人们带来便捷的出行,尤其是到了过年时期,家里有一辆车会方便很多,但春节过后买车便宜吗?还是春节前买车比较好?来听听老司机怎么说。

    节后买车划算吗
    节后买车划算吗

    还记得一个月前,是2020年的除夕,作为春节到来前的最后一天,大家都忙着祝贺新年,想买车的也在年前买了,觉得春节后买车更便宜的,也决定把买车钱留到了过年之后,但因为是春节期间,部分产品的促销优惠也还是挺诱人的,就是不知道过完年后,促销力度会不会更大一些?

    这种情况下,还是要来听听老司机怎么说。其实,春节后买车相对来说,是有一定优势的,因为过年前,车主比较急用车,4S店可能就会趁机在提车这一环节“加料”,不了解的新手就容易被坑,别看年前会有促销活动可以参与,但春节前并非是买车的好时机。

    比起年前买车,春节过后买车,确实会比年前便宜一些,因为商品都存在一个供求关系,当市场需求降低的时候,4S店也就需要搞些促销来激活市场,春节后,用车需求降低,买车的积极性也就没那么高了,而且过年后,大量新车上市,不排除部分老车型会降价让路,这时候买车就可以便宜一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