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2020还存余额宝吗 哪些理财产品收益更高

    世界一直都是发展变化的,每年都有新的手机发布,每时每刻都有新的理财产品诞生,不少人开始发现,余额宝收益已经没有吸引力了。2020还存余额宝吗?哪些理财产品收益更高?如果你想有更高收益,可以看看下文,做一些新尝试。

    银行理财
    银行理财

    国债逆回购利率一般在2.5%-4.5%之间,平均为3.5%。目前国内可以在沪市和深市进行国债逆回购。两市对这块的门槛设置相差悬殊——沪市10万元起,而深市1000元即可,沪深两市逆回购均有1天、2天、3天、4天、7天、14天、28天、91天、182天9种期限,投资者可根据资金情况和需求作出适合自己的选择。

    此外,保本且收益高的产品有银行结构性存款,这属于银行推出的理财产品,属于保本浮动收益类型,年化收益率在5%-8%之间,一万元起投,很适合有一定积蓄的上班族,还有一些非保本浮动收益理财产品,年收益率维持在6%以上,风险承受能力强的人可以关注。